專班 - 成功大學管理學院
跳到主要內容區

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

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(EMBA)

為因應配合政府政策、落實終身教育之理念,民國八十八學年度奉准招生,由管理學院主導創辦「高階管理碩士在職專班」簡稱EMBA(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),係整合管理學院所屬之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、交通管理學系、企業管理學系、會計學系、統計學系、國際企業管理所及資訊管理所等系所之設備、師資及資源,旨在培育具國際視野之全方位思維與實戰能力之高階管理專才。

成大管理學院自民國44年成立以來,匯聚企業界頂尖的卓越人才,而成為一個結合各界優秀的管理人才培育中心。在困難的環境下,一步一腳印,默默的為國家經濟的穩健成長貢獻心力。從民國八十二年迄今,成大年年蟬聯「企業界最愛」的盟主,並且大幅領先其他大學。

窮理致知是成大人學習生活的標竿,誠樸穩健則是成大人就業工作的準則。成大EMBA自89年開始招生以來,一直以培養具有國際觀的領袖為職志,對於學生科系背景並未加以限制。近年來,EMBA學生來自軍、公、教、及醫師、建築師、律師、會計師等背景則逐漸增加,EMBA學生所服務單位半數為國際化企業,透過精心設計的課程及活動,成功大學EMBA在培育國際化企業今日及未來的領袖人才,扮演極其重要的角色。

Learn More